天使與魔鬼的較量(圖)
 
沈默
 
2001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正當全球華人在爲中國大陸取得二00八年奧運會主辦權和經過十五年漫長的談判終於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而歡欣鼓舞時,十一月二十日北京時間下午兩點左右,紫金城前的天安門廣場上又發生了一起有三十五名外國法輪功成員靜坐練功,集體情願事件。他們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抗議中共當局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並在羅織罪名捏造證據的情況下公然將法輪功打成「邪教」,這些分別來自美,英,法,德,瑞典,瑞士,愛爾蘭,以色列,澳大利亞等十多個國家的各種國籍的外國人,在中國駐外各使領館一再拒絕接受他們的請願書後,被迫自發趕到北京練功抗議,希望能讓江澤民聽到他們的的心聲,這些勇敢的普羅米修斯們立刻就被大陸軍警拳腳暴打,挾離現場拘押起來,生平第一次嚐到了「人民民主專政」的滋味,最後被控以「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遊行示威法」爲由將他們一一驅逐出境了事,藉以避免與各國的外交糾紛。

「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雖因國際社會忙著對付賓拉丹,炭疽菌病毒和神學士政權而轉移了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關注焦點,但江澤民卻並未有所收斂,乞今爲止遭中共當局殘害至死的法輪功成員及其家屬已升至千人以上,且濫用酷刑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指使監獄和看守所中的人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待和強姦,這次自發的抗議行動就是這樣的背景下發生的。在廣場上練功的外籍法輪功成員中有電腦工程師,有建築設計師,有電臺的編輯人員,也有公司的老闆,他們拋棄了舒適的家庭生活千里迢迢的從地球村各個角落趕來北京,以他們所崇仰的「真,善,忍」的精神,以他們的血肉之軀挑戰武裝到牙齒的中共國家機器。這種天使與魔鬼般的較量既令人欽佩也令人悲悵──爲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所明文規定的,人民有集會,遊行示威等項「合法權利」的黃土地上,竟出現中國人前赴,外國人後繼的咄咄怪事?

■ 以往外國人天安門抗議被封殺

記得在一九九八年我剛因「反革命宣傳煽動罪」服刑五年後出獄不久,某日在赴北京的列車上結識了一名負責天安門廣場警戒任務的湖南藉軍人,他曾繪聲繪色的告訴我:「五.一」勞動節時,有幾名外國的工運活動家在天安門廣場上展開要求保障工人權利的橫幅來紀念「五.一」,抗議中共當局逮捕大陸的工運領袖以及鎮壓大陸的自治工會。當他發現後立即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去,用擒拿格鬥術擊倒了一名外國人,並在其他軍人協同下迅速將示威者全部抓了起來送往國家安全局。他因此而受到上級的嘉獎,立了三等功,被提升爲副班長。想不到十多年後似這一類外國友人用自己的肉體和生命爲中國人民爭取合法權利的壯舉一再出現在天安門廣場,真令有血性的中華兒女情何以堪!

■ 中共融入國際社會受考驗

停止鎮壓法輪功,撤消「六.一0」辦公室,還千千萬萬法輪功成員以和平練功,學法的自由,並追究那些殺人兇手和強姦犯的刑事責任,這是中國政府融入國際社會,認真兌現申辦奧運會時所作出的改善中國人權狀況諾言所必須跨出的第一步,江澤民如能不被自己的心魔及羅乾等小人所惑,知過能改,則善莫大焉,否則勢必被永遠釘在全球人權惡棍的恥辱柱上遺臭萬年。

跪在岳飛墓前的秦檜與在亞洲經合會議上象小丑一樣穿著大紅馬褂的江澤民簡直就是一對孿生兄弟,他們的結局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兩樣──「爾曹身與名俱裂,不廢江河萬古流。」如此而已,豈有它哉!

二00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於芝加哥


 
分享:
 
人氣:11,4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