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震撼中國當局 (圖)
 
觀雲
 
2001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0日,30多名來自10餘個國家的外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從中國警察如臨大敵的粗暴行動到中國官方快速低調的處理方式,無不讓人看出外籍法輪功學員的壯舉對中國當局的強烈震撼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極度恐懼,其程度不亞於1999年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請願的4.25事件。

然而,如果說4.25事件引發了江澤民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那麼,此次外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則標誌着鎮壓法輪功的徹底失敗、以及結束江澤民集團血腥鎮壓和爲法輪功平反昭雪行動的開始。

在此之前,江澤民當局一直試圖將鎮壓法輪功納入中國的內部事務,對於世界各國和國際社會的一致譴責,總以「干涉中國內政」的狡辯或其它方式進行搪塞,並透過官方媒體和收買海外媒體、以及通過各國領事館和派遣遊說團,積極在海外誣陷打壓法輪功,爲此甚至不惜以國家利益爲代價,其用意無非是爲了混淆國際視聽,逃避國際社會對鎮壓法輪功的譴責和制裁。

另一方面,中國申奧和加入世貿組織成功促使當局不得不面臨着進一步開放國門,而爲鎮壓法輪功所採取的新聞管制、網絡封鎖和暴力專制卻又嚴重地阻礙着中國溶入國際社會,加上中共內部和社會各界對鎮壓法輪功造成國家和民族嚴重傷害早有所認識、以及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爲越來越多的人們所了解,鎮壓法輪功正越來越不得人心,與此同時,促使海外法輪功不斷發展壯大。

就在此之際,發生了30多名外籍法輪功學員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事件,向世界宣告鎮壓法輪功不是中國的內政,世界任何一個國家的公民修煉法輪功,都會在中國遭到人權踐踏或被禁止入境,鎮壓法輪功已經嚴重地侵犯了國際人權和危害世界其它國家同中國的國際交往。而且,此次事件使法輪功真善忍的和平行動進一步爲國際社會所了解,同時使江澤民當局的假惡暴和鎮壓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更加爲人們所看清。

當前,由9.11恐怖襲擊事件所引發的國際社會聯合打擊恐怖分子的行動正如火如荼,而30多名和平請願的外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到的粗暴對待,正使西方各國、國際社會行動起來,將矛頭指向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讓30多名外籍法輪功學員迅速全部離境正在中國當局迫於強大的國際壓力所採取的理性處理方式,但這並不能根本解決法輪功問題,江澤民的國家恐怖主義必將導致來自國際社會更大規模的沉重打擊。

在國際國內巨大的政府和社會壓力面前,中國當局、中共內部和社會各界抵制江澤民集團殘酷鎮壓法輪功的力量正在不斷增長,隨着這些正義和理性力量的聚增,江澤民邪惡勢力正日薄西山,面臨着土崩瓦解,法輪功創始人《秋風涼》一詩:「邪惡之徒慢猖狂,天地復明下沸湯;拳腳難使人心動,狂風引來秋更涼。」,正是對江澤民集團邪惡之徒目前所處境況的絕好寫照,由此可以預見,最後審判江澤民集團的時日不遠了。

中國當局和社會各界那些是非不分、執迷不悟的官員和民衆,現在已是最後該清醒的時候了,如果此時還不能幡然醒悟,以後恐怕難有後悔的機會了,誰能想象那些恐怖分子的同情支持者會有什麼好下場!當世界正義力量敲響江澤民國家恐怖主義最後一聲喪鐘,等待你們的將會是怎樣的結局呢?這難道不是你們應該認真思考的問題嗎?!




 
分享:
 
人氣:13,3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