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報導:二炮副司令專機失事
 
2001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月中旬的一天,一架軍用專機,在西北甘肅省永登軍用機場作技術緊急降落時,嚴重損毀。機上十六名高級將領和機組人員受傷,其中四人傷重不治。

當局嚴控消息外傳,但關於這一事件的流傳,已不下五、六個版本之多。

軍方近期半公開地披露:軍用專機在飛行中發生機件故障,被迫在附近機場作緊急技術降落,造成軍方人員傷亡,機身嚴重損毀,云云。但披露的到底是否是實情就不得而知了。

日前從軍方高層證實,這次軍用專機失事受傷人員中,包括二炮副司令員林虎中將、二炮副參謀長徐恆福少將、二炮一師師長李同武大校等。徐恆福少將傷勢嚴重,已進行腦部手術。傷重不治死亡的四人中,有二名駕駛員、一名二炮作戰部副主任、一名二炮的副師長。

當時,肇事專機是作支線飛行的,一說是進口的雙水獺客機;一說是西安飛機制造公司生產的「新舟六O」型飛機,這是一種上單翼、雙渦槳發動機的飛機,九四年試航驗證後投入中短程客貨運輸的。不管是什麼「雞」,反正是在天上飛的飛機。

不管事件是離奇還是偶然,反正中共歷來是報喜不報憂、謊言滿天飛。中共整天都是嚴控消息外傳。

既然大道垃圾成山,堵塞交通,那麼無數條小道就越走越寬,現在連江澤民在黨內排隊中屢遭排行倒數第一的消息都能外泄,江澤民包了幾個二奶,名字叫什麼都那麼準確,江澤民的哪條腿先發的黑都能透露出來,還有什麼消息不能露出來的?

現在有幾個人去看那個人民日報?這就是爲什麼江澤民派了30萬網警把守着網站的原因。中共媒體報道說,中國當局關閉了17000個網吧,還有28000個網吧被責令安裝特別監控軟體。 據報道,這次清查行動是由中國國務院下令進行的。

中國當局明確表示就是要阻止人們進入一些政治異議人士網站和外國媒體網站,只許聽官方宣傳。那麼有多少官方媒體上的報導能讓人相信它的真實性呢?


 
分享:
 
人氣:11,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