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报导:二炮副司令专机失事
 
2001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月中旬的一天,一架军用专机,在西北甘肃省永登军用机场作技术紧急降落时,严重损毁。机上十六名高级将领和机组人员受伤,其中四人伤重不治。

当局严控消息外传,但关于这一事件的流传,已不下五、六个版本之多。

军方近期半公开地披露:军用专机在飞行中发生机件故障,被迫在附近机场作紧急技术降落,造成军方人员伤亡,机身严重损毁,云云。但披露的到底是否是实情就不得而知了。

日前从军方高层证实,这次军用专机失事受伤人员中,包括二炮副司令员林虎中将、二炮副参谋长徐恒福少将、二炮一师师长李同武大校等。徐恒福少将伤势严重,已进行脑部手术。伤重不治死亡的四人中,有二名驾驶员、一名二炮作战部副主任、一名二炮的副师长。

当时,肇事专机是作支线飞行的,一说是进口的双水獭客机;一说是西安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新舟六O」型飞机,这是一种上单翼、双涡桨发动机的飞机,九四年试航验证后投入中短程客货运输的。不管是什么“鸡”,反正是在天上飞的飞机。

不管事件是离奇还是偶然,反正中共历来是报喜不报忧、谎言满天飞。中共整天都是严控消息外传。

既然大道垃圾成山,堵塞交通,那么无数条小道就越走越宽,现在连江泽民在党内排队中屡遭排行倒数第一的消息都能外泄,江泽民包了几个二奶,名字叫什么都那么准确,江泽民的哪条腿先发的黑都能透露出来,还有什么消息不能露出来的?

现在有几个人去看那个人民日报?这就是为什么江泽民派了30万网警把守着网站的原因。中共媒体报道说,中国当局关闭了17000个网吧,还有28000个网吧被责令安装特别监控软体。 据报道,这次清查行动是由中国国务院下令进行的。

中国当局明确表示就是要阻止人们进入一些政治异议人士网站和外国媒体网站,只许听官方宣传。那么有多少官方媒体上的报导能让人相信它的真实性呢?


 
分享:
 
人气:11,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