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母亲在儿子的照片前召开了一个难忘的记者招待会
 
记者BRIAN GRAY
 
2001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太阳媒体11月21日报道:

昨天一位多伦多母亲召开了一个难忘的记者招待会,欧西雅·玛科白,是一位加拿大西人法轮功学员泽农(Zenon Dolnyckyj)的母亲。泽农(23岁)因参加昨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外国人集体示威抗议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而被捕。这是天安门广场首次出现的全部是外国人参加的集体示威行动。

这位多伦多母亲相信她的儿子一定会安全返回。 她说“他(泽农)此行的目的非常纯正。我坚信这样的正念是坚不可摧的。不会有意外发生的。”

另一位加拿大西人法轮功学员乔·赤布卡也参加了昨天的示威行动,但他没有被捕,现在正在返回家园的归途中。

泽农在临行前的示威声明中写道,“法轮功使我去掉了自己不好的行为和缺点,使我更健康地生活在这个社会里。”“我(此行)并非冒险。我坚信我不会发生任何不好的意外的。”

泽农从十几岁时就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得到极大促进。

 
分享:
 
人气:11,0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