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母親在兒子的照片前召開了一個難忘的記者招待會
 
記者BRIAN GRAY
 
2001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太陽媒體11月21日報道:

昨天一位多倫多母親召開了一個難忘的記者招待會,歐西雅·瑪科白,是一位加拿大西人法輪功學員澤農(Zenon Dolnyckyj)的母親。澤農(23歲)因參加昨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外國人集體示威抗議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而被捕。這是天安門廣場首次出現的全部是外國人蔘加的集體示威行動。

這位多倫多母親相信她的兒子一定會安全返回。 她說「他(澤農)此行的目的非常純正。我堅信這樣的正念是堅不可摧的。不會有意外發生的。」

另一位加拿大西人法輪功學員喬·赤布卡也參加了昨天的示威行動,但他沒有被捕,現在正在返回家園的歸途中。

澤農在臨行前的示威聲明中寫道,「法輪功使我去掉了自己不好的行爲和缺點,使我更健康地生活在這個社會里。」「我(此行)並非冒險。我堅信我不會發生任何不好的意外的。」

澤農從十幾歲時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得到極大促進。

 
分享:
 
人氣:11,0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