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臭骂江泽民
 
2001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在上海主办亚太经合会,据悉花掉的钱如天文数字。十月二十日晚历时四十五分钟的焰火场面,堪称「世界第一」、「领先国际水平」,代价不菲,花费了四千万元,仅放烟花一项已烧掉两千四百万元(三百万美元),让各国总统看了都咋舌。

焰火的设计师,是美国一家公司的美籍江苏省扬州人,九十年代初才离开中国大陆赴美的留学人员。有人说,要不是江泽民发了话,他的老乡也不敢这么帮着烧老百姓的血汗钱啊!

这次烟火晚会,所有的国民都只能在电视上欣赏,晚会中和晚会结束后,大陆网上一片批评挞伐之声。

有位网民尖锐地批评说:「APEC会议期间举国歌舞升平,一片太平盛世的大好景象,果真如此吗?恐怕各国元首也不是那么傻。江泽民善于粉饰的本领实在近乎无耻。据说二十分钟的烟火就花了三百万美元。我看着电视中的漫天飞舞的大规模烟火,听着解说员的充满激情的解说,心里跟咽了个苍蝇似的,这么多钱就这么烧了,只是给洋鬼子看个热闹,这笔钱可以救助多少失学儿童啊。粉饰啊,粉饰,中国一年究竟浪费了多少钱用于毫无意义的粉饰,花这些钱经过纳税人的同意了吗?!中国甚么时候才能建立一个权力制衡的政府?甚么时候才能形成自由主义思想主导的社会?」

还有人说,瞧人家普京,多精明,为了解决自己国家的经济困难,把破铜烂铁都高价卖给了中共,老掉了牙的舰艇也卖出个天价,不管怎么说是为本国老百姓谋福利。而江泽民拿着老百姓的钱到处送、到处撒,实在撒不出去的就烧,看这情形,中共是到了世界末日了?江泽民活得有今天没明天了?

 
分享:
 
人气:12,0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