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秘书的专利
 
2001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同志们:
  
□□□□□□□□□□工作会议胜利完成了预定的议程,会议就要结束了!会议期间×××作了重要讲话。讲话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精神和□□□□□□□□□的要求,以及□□□□□□公司下发的《□□□□□□□□□》,从□□□□□□□的高度,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进一步明确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报告。在报告中,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具体周密的部署,□□□□□□□□□□。会上,××××××、××××××、××××××等××个单位围绕会议中心议题,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
  
×××总经理亲自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公司在家的所有领导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使与会代表受到巨大鼓舞。会议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必将对公司今后的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积极影响。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的讲话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当前□□□□□□□□□□的形势下,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的确十分必要、十分及时。这次会议开得紧张而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东道主组织严密、服务周到,投入××万元,充分展示了××人热情好客、豪爽大方的美德,与会代表普遍反映会议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总而言之开得好。为此,我代表与会全体代表向×××××、×××××表示衷心地感谢!
  
………………
  
这次会议是□□□□□□□□□□□□□的重要会议,是实现□□□□□□□□□□。×××总经理的讲话十分重要,是□□□□□□□□□□□,各单位必须认真贯彻执行。
  
各单位代表回去之后,要向单位党组(党委)汇报会议情况,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制定措施,全面地、认真地、扎扎实实贯彻会议提出的□□□□□□□□□□□。
  
同志们,这次会议□□□□□□□□□□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我们一定要□□□□□□□□□□□□□□□,为□□□□□□□□□□□□努力奋斗!
  
(全体热烈鼓掌:会议终于开完了!)

 
分享:
 
人气:10,7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