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幽默:江泽民的两个急电
 
2001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夜幕降临已久,秘书急步进来向江泽民汇报道:刚刚得到消息,美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纽约皇后区洛克卫海滩附近坠毁。江泽民一听,老泪纵横,泣不成声道:“我要给美国总统发封急电,现在你做好记录。”秘书操笔竖耳聆听记录,江泽民口中念念有词:“惊悉……我对此深感悲痛……向美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

又一天,晚饭后,秘书急步进来向江泽民汇报道:广西煤矿爆炸(造成大量死亡),渤海翻船(死三百多人),沈阳市舞厅大火(死三百多人),洛阳大火(死三百多人),江西小学爆炸,石家庄连环大爆炸,江西幼儿园大火,重庆彩虹挢倒塌,河南爱滋病,……等死难者家属,联合上访,现在新华门外聚集。江泽民一听,怒气冲天,破口大骂道:“他XX,闹腾什么,不就是死了几个人吗!马上挂个电话给罗干。”秘书接通电话递过来,江泽民接过电话后劈头就是一句:你是干什么吃的……

 
分享:
 
人气:13,4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