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最後的哀鳴──網上突現聲援江留任的簽名網站
 
2001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博訊消息,今天網上突然出現「懇請江澤民同志繼續擔任黨、國家和軍隊最高領導人網上聲援簽名站」,歡迎大家前去簽名。網站內容很簡單,只有一張照片和一些文字(附後),製作者是中共北京市委、上海市委的部分黨員、羣衆。上個世紀初,袁世凱曾導演過這種「勸進」鬧劇,沒想到過了一個世紀又來了,簡直讓人笑掉大牙。原文如下:

懇請江澤民同志繼續擔任黨、國家
和軍隊最高領導人網上聲援簽名站

(江的標準像)


十多年來,我國人民在江澤民同志的英明領導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取得了偉大的成績,江澤民同志因此贏得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愛戴,他是我們黨當之無愧的第三代領導核心。但是最近一個時期,國內外反動勢力發起了針對江澤民同志的惡毒攻擊,他們企圖借所謂的年齡問題,迫使江澤民同志提前離開爲黨、爲人民服務的工作崗位,這是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決不能答應的。我們建立這個網頁的目的,就是呼籲全國網友投票,堅決支持江澤民同志繼續擔任黨、國家和軍隊最高領導人。我們將在明年十六大召開之前,將反映全國各族人民心聲的簽名錄,轉交中共中央,以表達我們擁護、愛戴江澤民同志的決心。我們真誠歡迎您參加簽名活動,謝謝。

您的姓名:
您的郵箱:
提交您的簽名

中共北京市委、上海市委部分黨員、羣衆集體制作
(完)

觀察家認爲,江澤民大演袁世凱「勸進」鬧劇,自以爲聰明,其實是向外界透露了一個極其重要的政治信息,即中共高層反對江澤民留任的聲浪奇洶,以至於江澤民不得不上演如此拙劣的鬧劇來尋求所謂「人民的支持」。正如有報道分析的那樣,現在中共的高層人士們,正「恭敬」地簇擁着高高吊起的江澤民,等待着那上下竄動的腿蹬最後一下。




 
分享:
 
人氣:10,7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