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闢謠」的機會到了
 
林保華
 
2001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阿富汗戰局急轉直下,首都喀布爾已經「解放」,反塔利班的部隊進一步要拿下塔利班發跡地的坎大哈,傳說塔利班軍隊已經土崩瓦解。雖然面臨的新問題還有很多,但是從大勢來看,形勢是朝有利的方面前進。

但是塔利班政權的丟失同恐怖分子的垮臺不是一件事。其一,塔利班可能走中共「農村包圍城市」的道路,繼續搗亂;其二,恐怖分子頭領賓拉登還沒有抓獲。因此離開真正的勝利還有一段路要走。因此在這個時候重溫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教導非常重要,一定要將恐怖分子全部、徹底、乾淨地消滅之。在這個最後的決戰中,北京可以發揮特別的作用,做出特別的貢獻。

首先,中共可以以毛澤東思想教育美國同其他反恐怖國家,恐怖分子就如同蛇一樣陰險滑溜,因此必須把盤踞在全世界的大蛇和小蛇,黑蛇和白蛇,露出毒牙的蛇和化成美女的蛇一鍋端,不可以有任何惻隱之心而宣揚什麼人道主義精神或蛇道主義精神,也不可顧及他們的人權或蛇權。

其次,恐怖分子退出城市以後,在農村廣闊的天地活動,如何對付他們,中共最有經驗。因爲阿富汗山區很多山洞和地道,而衆所周知,中共在延安的窯洞裏最後戰勝國民黨反動派,懂得很多打洞和鑽洞的奧祕和功夫;而中共的「地道戰」也膾炙人口,更可以率領反恐聯軍進入地道搜捕。在這情況下,塔利班的頭子歐瑪爾和賓拉登魔頭將插翅難逃。

最後,中共的軍隊和「民營企業」同塔利班有多年的合作關係,有的目前還在繼續合作而戰鬥在敵人心臟裏,因此他們掌握了塔利班一些重要情報,甚至他們的祕密聯絡圖。只要拿到可靠的情報,則那幾個恐怖頭子必然手到擒來矣。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北京應該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用行動爲自己「假反恐」的行爲和聲譽闢謠,讓中共發言人的腿肚子少打戰戰。

 
分享:
 
人氣:8,9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