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辟谣”的机会到了
 
林保华
 
2001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阿富汗战局急转直下,首都喀布尔已经“解放”,反塔利班的部队进一步要拿下塔利班发迹地的坎大哈,传说塔利班军队已经土崩瓦解。虽然面临的新问题还有很多,但是从大势来看,形势是朝有利的方面前进。

但是塔利班政权的丢失同恐怖分子的垮台不是一件事。其一,塔利班可能走中共“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继续捣乱;其二,恐怖分子头领宾拉登还没有抓获。因此离开真正的胜利还有一段路要走。因此在这个时候重温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教导非常重要,一定要将恐怖分子全部、彻底、干净地消灭之。在这个最后的决战中,北京可以发挥特别的作用,做出特别的贡献。

首先,中共可以以毛泽东思想教育美国同其他反恐怖国家,恐怖分子就如同蛇一样阴险滑溜,因此必须把盘踞在全世界的大蛇和小蛇,黑蛇和白蛇,露出毒牙的蛇和化成美女的蛇一锅端,不可以有任何恻隐之心而宣扬什么人道主义精神或蛇道主义精神,也不可顾及他们的人权或蛇权。

其次,恐怖分子退出城市以后,在农村广阔的天地活动,如何对付他们,中共最有经验。因为阿富汗山区很多山洞和地道,而众所周知,中共在延安的窑洞里最后战胜国民党反动派,懂得很多打洞和钻洞的奥秘和功夫;而中共的“地道战”也脍炙人口,更可以率领反恐联军进入地道搜捕。在这情况下,塔利班的头子欧玛尔和宾拉登魔头将插翅难逃。

最后,中共的军队和“民营企业”同塔利班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有的目前还在继续合作而战斗在敌人心脏里,因此他们掌握了塔利班一些重要情报,甚至他们的秘密联络图。只要拿到可靠的情报,则那几个恐怖头子必然手到擒来矣。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北京应该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用行动为自己“假反恐”的行为和声誉辟谣,让中共发言人的腿肚子少打战战。

 
分享:
 
人气:8,9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