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封信函置疑賴昌星案
 
2001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開放「遠華走私案」總部「紅樓」,並且收參觀門票。五元一張的門票,被「黃牛黨」炒至百多元。大陸旅行社亦打「紅樓」的主意,要搞「反腐倡廉遊」。賴氏在加拿大受審時已宣揚他自己爲中共做了不少好事,如替國安部收集情報等。可是蓋「紅樓」還沒列入。今次應追加一條:爲大陸人民增加旅遊景點!

廈門的「紅樓展」確實令廈門出現繁榮的「腐敗經濟」:爲了爭相觀看賴昌星爲中共貪官造的這個「溫柔鄉」,搞得當地的道路塞,賓館滿,公費「反腐倡廉遊」盛行,從「腐敗展」又滋生出新腐敗。中共當局只得叫停,倉促收場。不過「腐敗經濟」流毒已散播出來,是否又得來個「解毒展」呢?

人民日報、「求是」雜誌等中共中央喉舌,今年以來已接獲各界十二萬四千四百多封(件)電、函,就賴昌星案提出:僅小學三年級文化水平的賴昌星,能使黨政、公安、司法八十多個部門的五百多名幹部與他同流合污,更高的黨政領導幹部不可能沒有過失,沒有涉案,否則江澤民不會在APEC會上向加拿大總理舍着老臉央求把賴昌星引渡回國受死,徹底封他的口。

沒有這麼多貪官污吏捧場,沒有中央高官的鐵交情,恐怕老賴至今還蹲在哪個山旮旯裏抽旱菸呢!

 
分享:
 
人氣:10,0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