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封信函置疑赖昌星案
 
2001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开放「远华走私案」总部「红楼」,并且收参观门票。五元一张的门票,被「黄牛党」炒至百多元。大陆旅行社亦打「红楼」的主意,要搞「反腐倡廉游」。赖氏在加拿大受审时已宣扬他自己为中共做了不少好事,如替国安部收集情报等。可是盖「红楼」还没列入。今次应追加一条:为大陆人民增加旅游景点!

厦门的「红楼展」确实令厦门出现繁荣的「腐败经济」:为了争相观看赖昌星为中共贪官造的这个「温柔乡」,搞得当地的道路塞,宾馆满,公费「反腐倡廉游」盛行,从「腐败展」又滋生出新腐败。中共当局只得叫停,仓促收场。不过「腐败经济」流毒已散播出来,是否又得来个「解毒展」呢?

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等中共中央喉舌,今年以来已接获各界十二万四千四百多封(件)电、函,就赖昌星案提出:仅小学三年级文化水平的赖昌星,能使党政、公安、司法八十多个部门的五百多名干部与他同流合污,更高的党政领导干部不可能没有过失,没有涉案,否则江泽民不会在APEC会上向加拿大总理舍着老脸央求把赖昌星引渡回国受死,彻底封他的口。

没有这么多贪官污吏捧场,没有中央高官的铁交情,恐怕老赖至今还蹲在哪个山旮旯里抽旱烟呢!

 
分享:
 
人气:10,0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