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掉加總理的耳朵,賴昌星也未必要得回來
 
2001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與參加APEC首腦會議的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舉行雙邊會晤時,要求加拿大把正在溫哥華出席難民聆訊的遠華案首要嫌疑人賴昌星引渡回中國受審。


咬掉加總理的耳朵,賴昌星也未必要得回來

江澤民星期六上午在上海會晤了前來出席APEC首腦會議的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兩國領導人討論了合作打擊恐怖主義的問題,並取得了「一致」的看法。克雷蒂安在會晤期間,對中國的人權狀況,特別是中國鎮壓法輪功的情況表示關注。

江澤民則當面要求克雷蒂安把逃到加拿大,並已提出難民申請的中國遠華案首要嫌疑人賴昌星引渡回中國受審。江澤民並代表中國政府,再次向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保證:如果賴昌星被引渡給中國,他將不會被判處死刑。


握手不忙,先談「反恐」條件。

江澤民在做買賣呢,他曾經說過,美國提出的任何政治犯都可以考慮釋放,只有法輪功學員絕不在考慮之列。這個奸商一則想讓加拿大總理上當,二則是轉移加總理的視線,干擾他的思路。

加拿大電視臺CTV的報導說,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向江澤民解釋了加拿大獨立的難民審覈制度和司法制度,但卻沒有作出任何承諾。難民審覈制度和司法制度是獨立的,總理也不能利用職權干擾,給紅包送禮也不行。這就是共產國家不理解的事。

在江澤民看來,人大常委會就是聾子的耳朵,人大代表是啞巴的舌頭,而共產黨就是一個腫瘤裏的所有癌細胞最終來源於的那個原始癌細胞。

江澤民須要另一國的元首解釋司法獨立是中國最大的恥辱!國家主席都不知道法律,這不充份表明這個國家是集權專制的國家嗎?這個國家沒有人權民主自由嗎?這個黨是個獨裁黨嗎?

如果今天中國也象加拿大一樣有健全的法制制度,那麼觀察家們還用費神去分析違憲國家主席江澤民十六大退不退休、全退不全退的問題嗎?


 
分享:
 
人氣:12,7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