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不小心又闖禍了!
 
2001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最高人民法院特意給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記集體一等功。表揚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沒有人蔘與走私,沒有人貪污,沒有人接受賴昌星的行賄。

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以廉潔奉公爲基本準則。貪污腐敗是極少數現象,並且會受到嚴懲。但是,如果一個政府普遍爛掉的話,廉潔奉公可能就成爲「稀世之寶」。中新社的這條新聞,不就是在告訴大陸人民,江澤民總書記領導的中共政府已經全部變質爛掉,上至主席下至看門守衛,無人不貪。現在,誰只要不走私,不受賄,就是立功的表現,就該當之無愧受到嘉獎。

想必全國各大小喉舌都會自覺轉載這條中新社表揚「稀世之寶」的消息。乖乖!正當中國大陸「反腐敗,要飯吃」的暴動抗議示威此起彼落,江澤民忙於下令出動軍警鎮壓,下令黨喉舌們不停地宣揚「穩定」之重要性,中新社這一腳不正踹到江澤民的心口窩嗎?

據中新社廈門十一月十三日報道,令人觸目驚心的廈門遠華集團特大走私案驚現於世之後,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因無一人捲入,精心組織依法審理此案,贏得社會廣泛讚譽。最高人民法院近日決定爲廈門中級人民法院記集體一等功。
  
今日來自廈門市委宣傳部的消息稱,最高人民法院近日作出決定,指出廈門中級人民法院圍繞國家工作大局、堅持以公平與效率爲主題,積極推進審判制度改革,全面提高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員的整體素質,經受住各種嚴峻考驗。全市法院無一人捲入廈門特大走私案。
  
中共廈門市委爲此特意向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發出賀信祝賀。

 
分享:
 
人氣:10,0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