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劉傳新的結局
 
吳一寰
 
2001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前天回國,處理一點私事,今天上午拜訪了我的老鄰居L老先生,他跟我父親同輩,故我叫他L叔。L叔是50年代有名的「北京市公安警察學校」畢業生,該校在北京北三環外馬甸附近,簡稱「公校」。在北京警界,幾十年來,「公校」畢業生一直就是掌大權的骨幹與核心,L叔也不例外,退休前,已經是副局級的幹部。L叔退休後,一直煉法輪功,但他絕對沒有政治目的,只是爲了強身健體,延年益壽。

談話自然而然就轉到煉功上。L叔講:不煉不成啊,養成習慣了。你們這些外人可能不理解,一旦煉慣了,停下來,渾身感覺「躁、濁、亂」,難受,但目前只能在家偷着煉。關於法輪功的最新動態,L叔講:聽說過明慧網,但沒上過,不會上,也不想求人家,怕惹麻煩。我於是用我的筆記本電腦,配上一個軟件,帶L叔去明慧網看了看(很慢很慢,但確實可以去)。李洪志先生的新詩《秋風涼》讓L叔很有感觸。該詩爲:「邪惡之徒慢猖狂,天地復明下沸湯;拳腳難使人心動,狂風引來秋更涼。」

L叔講:這首詩讓我想起了劉傳新。這個人你大概沒聽說過,早死啦,文革後期的市局局長。75年北京羣衆上天安門廣場悼念周恩來後,吳德(當時的北京市長)讓劉傳新「處理」。吳德這個人,比較猾,他不說「打」、「殺」、「關」等話,只說「處理」,這分明是活話兒,給自己留退路。沒想到劉傳新給棒槌就認針,出動大批警力,狠狠地把羣衆給鎮壓下去了。其實當時除了劉傳新,還有幾個副手(包括軍代表),都曾暗示過他,用今天的話講,就是「出手不要太狠了」,但劉傳新就是聽不進去,結果自己把自己「套住了」。「四人幫」垮臺後,馬上給天安門事件平反。你說劉傳新怎麼辦?他只有死!什麼叫「下沸湯」,那是客氣的說法,其實就是「下地獄」。

回家之後,我將這件事順手寫了出來。我們在海外,可以看到不少中共殘酷鎮壓大法弟子的例子,那些例子,包括照片與文字,以我的教育程度、處世經歷與智商判斷,絕不會是假的。我只想通過本文,告訴那些目前正在「打、殺、關」的人一句話,僅僅一句話:想想劉傳新是怎樣「下沸湯」的,就可以了。




 
分享:
 
人氣:13,9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