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文化局內開妓院 公安局長得力干將異地榮升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青島市原公安局長萬國忠,在四方區鞍山二路,四方區政府對面,用文化局的房子(神話洞旁)開妓院,青島市四方區興隆路派出所所長高小五(原任撫順路派出所副所長)是得力干將! 2000年夏,中央電視臺曾長時間報導萬國忠自殺,高小五的另一個把兄弟青島市四方區公安局長牛俊,也遭報應。唯有高小五,榮升異地任職。

更爲可惡的是,本人因前往青島市四方區興隆路派出所辦理相關結婚證明材料,竟然跑了68次之多,公安局有個局長公開電話,接受人民監督,試着打了一次,沒想到竟闖了通天大禍(在此事先聲明本人對法輪功一無所知),被青島市四方區興隆路派出所所長高小五扣上法輪功的帽子,大打出手,給我兩條出路:1、承認;2、被打死。最後,我父親從老家趕來交了兩萬元了事,本人被打掉牙齒兩顆。 請問這是根據那條法律? 在興隆路派出所關押期間,得知高小五是因鎮壓法輪功有功才當上這個所謂模範派出所所長的。

在青島市原公安局長萬國忠開妓院一案中唯有高小五,不僅倖免於難,而且榮升異地任職。 據了解,高小五本人與其走狗楚姓警察先後抓捕法輪功80餘人,致使轄區內法輪功人士幾乎全部被捕。因此,高小五「功」大蓋過,榮升異地任職,並據說還將有望升任青島市四方區公安局長。

一青島市民


 
分享:
 
人氣:9,3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