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令唐家璇桌上起舞 「偉光正」大顯網衆智慧
 
2001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到底是不是「中共」? 臺灣記者在大陸叫中共作「中共」,中共外長居然聽得不舒服。不知道,臺灣記者在阿富汗叫塔利班作塔利班,塔利班的外長聽得舒服不舒服。不知道香港記者在臺灣叫陳水扁作陳先生,陳水扁陳先生會不會很生氣地訓斥說:「什麼陳先生,叫陳總統,既然你不承認我是總統,那還來幹什麼?」

各位同胞,我不明白,講中共有什麼不對?難道唐外長希望臺記者這樣提問:「貴國政府對我國政府的聲明有何評論?」或是希望臺灣記者這樣問:「共匪僞政權對中華民國政府聲明有何評論?」 

中共不喜歡別人叫它「中共」,喜歡被叫做「中國」。其實,中共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多的很。中共靠騙人起家,「人民」國實際上是「共黨」國,「解放」實際上是「奴役」,「革命」則是繼承「法國巴黎公社流氓老祖宗」的反革命,「新民主」乃是「恐怖獨裁」的代名詞。

在中共國,所有的漢語政治詞彙都被賦予了相反的政治含義,所以唐外長按照中共對語言的使用法則,也突然對「中共」二字不感冒起來了。中共四九年攫取大陸政權,它喜歡別人把這叫做「解放」,意思就是以前中國人都是奴才,不應該叫做中國人,而應該叫做中國奴,共產黨把他們都解放了,這樣中國奴就變成了中國人啦。五八年,中共國的經濟被搞得亂七八糟,中共喜歡別人說這是「大躍進」。意思就是大陸經濟大大地進步啦。即使「解放了」的中國人在六零年因經濟太壞餓死了不計其數,中共也不肯改口。

現在,中共又喜歡別人叫它「三個代表」,雖然很多人對這個名詞的解釋和中共完全不同。 稱中共爲「中共」的那位記者在臺灣肯定是一位「統派」,因爲臺灣的統派才會稱中國大陸爲「中共」,而臺灣的獨派則會毫不猶豫地說中國大陸就是「中國」。人們只要看看臺灣統派罵李登輝的歇斯底里的文章,就會明白他們爲什麼不願意稱中共爲中國了,因爲他們認爲中共只代表了中國的一部分。

唐家璇若不被撤職、我們就等着中共改名吧! 唐家璇憤指臺灣記者使用「中共」一詞稱呼大陸政權,請問不用中共一詞稱大陸,難道還得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稱大陸不成?那豈不等於中華民國承認了兩國論?需知中華民國至今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啊! 更何況,中共憲法明文規定一黨專政,黨國不分,中共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共!除非中共開放黨禁,有一天其他的黨上臺了,我們才不能以中共一詞稱呼大陸政權了!

唐家璇聲稱「中共」一詞已成了歷史,這就表示中共承認共產已經壽終正寢。還有,中共的習慣是自己身上有蝨子,必到別人身上找出幾個,以尋求心理上的平衡。現在美國有了「炭疽郵件」,中共也趕緊從空氣中抓兩件放在自己身上,否則就趕不上時髦。

說到頭,偉光正最難伺候了。叫中共不行(歷史舊稱),叫中國不行(一中一臺),叫大陸不行(矮化爲地方政府),叫共匪不行(唐外長會跳上桌子起舞),叫欽定不行(江主席會噴你一臉動物腥臊氣的唾沫星子)。還是網衆有智慧,譏爲「偉光正」(偉大光榮正確),皆大歡喜。


 
分享:
 
人氣:11,6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