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笑話:發財各有奇招
 
2001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發財各有奇招。在中國很多人都在「悶聲大發財」,江綿恆就是最好的典範。可是人家的爹叫「江澤民」,所以眼紅也沒用。於是有了江氏的「楷模」,大官走大貪的路,小官走小貪的路,在中國,只要有權無人不貪。

過去,小警察可沒有多少油水,姑娘們不愛嫁給他們。誰知這兩年,他們也找到了發財的路,不但不用「悶聲大發財」,而且高喊着發財,因爲有江主席、羅政法委支持!

吉林省乾安縣原公安局長周貴曾叫囂:「要把法輪功在乾安縣斬草除根。」僅一年時間,六、七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達幾十萬元。還有許多暗自斂取的。

吉林省乾安縣公安局法制科張立峯用拳頭、棒子毒打學員,用穿皮鞋的腳狠狠踩學員的腳趾、手指。如要給他送錢,就可免去捱打,他還親自打電話找學員家屬要錢,斂錢之後告訴學員不許和別人講,要保守祕密。甚至連收據也沒有。僅僅一年時間張立峯用斂取的錢財蓋起了兩層樓的汽車配件商行。

吉林省乾安縣現任公安局長劉永德,更是貪心不足,上任僅兩個月,光斂取三個法輪功學員錢財就是6萬7千,還有暗自斂取的不知數,專抓有錢的學員。

朝陽公安有關部門內部人透露,他們利用罰法輪功學員的錢買高級轎車。另外還把打壓法輪功學員的事與個人掛鉤,哪個學員罰的多,他們個人得錢就多。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近兩年來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多達數百人,敲詐勒索學員的金錢高達二十餘萬元。它們每抓一個學員,就要從這個學員攫取三千元至一萬元的所謂罰款。

濟南市各區均非法舉辦了「洗腦班」,強迫法輪功學員交納2萬元左右鉅款並被拘押進行強迫洗腦,僅七月份被非法抓捕進濟南漿水泉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00多人。

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任秀英進京上訪,兩次被帶回當地非法關押45天。被道里區教育局惡人於文勒索5千元、道里區公安局惡人王立濱勒索1千元。單位領導佟繼平和劉X與片警劉向東坐飛機去京接人,藉此機會住高級賓館,遊山玩水等向其家屬敲詐勒索1萬元費用。

幾個法輪功學員被押到長春市駐北京辦事處,剛進屋,那裏的警察就窮兇極惡地喊叫「掏!掏!掏!把錢都掏出來!」回到長春後被押到公安分局,剛進屋那個瘦瘦的警察就窮兇極惡地喊叫:「掏!掏!把錢都掏出來!」學員說在駐京辦事處被搜光了,他氣極敗壞地對另一個說:「他媽的,北京公安六處這幫小子打劫槓,把他們的錢都搜光了。」法輪功學員從拘留所被放回家後,派出所的戶籍員三天兩頭去找麻煩,直到勒索到錢才暫時罷休。

古人云:「君子生財,取之有道」應該不是這個「道」吧?


 
分享:
 
人氣:10,8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