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笑話:教您一個絕招兒
 
2001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看了以下的這篇真實報導,我覺得有責任告訴大陸網友,並請您一定將此絕招兒傳授給其他親朋好友。百試百靈。

事情是這樣的:

某機關辦公室裏,甲拿着幾份當地報紙翻看了幾個版面,煩燥地扔到一邊說:「現在的報紙越來越沒的看了,除了兇殺色情之外沒有什麼內容。今年我家裏什麼也不訂,明年也不打算再訂閱了。」

乙:「我很長時間不看它了,我覺得看它會污染我的眼睛和我的心靈,我寧願看送上門來的法輪功真象資料,那寫得真叫絕了,有水平。法輪功裏真出人才,那可不是誰都能寫出來的。」

丙:「昨天我也看了一份,怎麼說呢?反正人家句句講的都是真話,哪象那裏邊(指報紙),假話連篇,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水份。」

丁:「現在又開始嚴打了,我看這架勢就是衝法輪功來的。明擺着吃喝嫖賭不管,殺人放火不抓,那嚴打打什麼?」

乙:「就是嘛,現在的人不知怎麼了?正邪都不分了。前兩天我家樓前一夥打架的,打破腦袋了,傳110要警車半個小時也不到,後來有一個人想了一個非常實用的主意:你就說『這裏有煉法輪功的。』果真,如他所說的,傳了110,不到2分鐘警車就到了,真可悲。」

丁:「唉,現在就是時代不同了。人民的警察分不清好壞人,那最苦的就是老百姓了。」


 
分享:
 
人氣:12,0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