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法警車鄭州街頭撒野撞人
 
200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1日消息,一輛噴着司法字樣、掛豫BD018警牌照的白色桑塔納轎車,拒不向停車場工作人員出示停車卡,在連續撞傷兩人被交警攔下後,司機棄車逃離。這是12月19日發生在鄭州火車站的一幕。

河南商報報道,據鄭州火車站停車場工作人員介紹,19日下午3時左右,一輛噴着司法字樣、掛豫BD018警牌照的白色桑塔納轎車在火車站停車場停車後,拒絕出示停車卡,當值班員朱廣斌上前攔阻索要時,該車突然加大油門向前猛衝,將朱廣斌當場帶倒在地。正在火車站附近值勤的鄭州交警三大隊民警萬建生一見此種情況,立即通過對講機向沿途各執勤點民警通報攔截該車,隨後,萬建生本人駕駛摩托車在後緊追不捨。

就在豫BD018警車拉着警笛逃到隴海路與布廠街叉口附近時,該車又將一騎摩托車的車主撞倒在地,並繼續向東瘋狂加速逃跑。這時,在新鄭路與隴海路叉口處執勤的鄭州交警四大隊四中隊指導員孫輝、民警馬留喜接通報,見一輛桑塔納警車快速開過來,企圖闖紅燈逃跑,兩人迅速上前,將該車攔下。緊隨其後追趕的交警萬建生及受傷人員相繼趕到指認,但該警車司機不僅態度蠻橫,竟又動手推搡被撞受害人。在見勢不妙的情況下,該警車司機和車上另一人棄車逃離現場。

事發後,朱廣斌被緊急送往鄭州市骨科醫院救治,肇事的豫BD018警車被拖往鄭州交警四大隊停車場暫扣。

鄭州交警三大隊事故處理負責人告訴記者:身爲司法警車司機,竟然撞人逃逸,其行爲十分惡劣。目前,逃走的肇事司機仍未露面,事故部門已根據懸掛的開封車號展開調查,一旦查清,將依法嚴肅處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6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