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願賣小普樂收──中俄聯合促美迅速結束軍事行動的背後
 
2001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九一一」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後,美國對阿富汗發動了反恐怖主義軍事行動,俄羅斯在此問題上一直持堅決支持的態度。然而,就在星期六普京總統和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上海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會議期間舉行會談後,俄羅斯外長伊萬諾夫卻突然發表了一項聲明:中國和俄羅斯敦促美國迅速結束對阿富汗的軍事行動,然後爭取政治解決阿富汗問題。伊萬諾夫說,有必要儘快結束軍事行動,並且建立一個阿富汗所有民族都參加的新的聯合政府。

據報導,江、普還就促進中俄兩國關係、打擊恐怖主義和能源及運輸方面的貿易合作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據觀察家分析,俄羅斯在支持美國對阿軍事行動上突然改變方向,與江普會談中,江澤民大肆出賣國家利益,換取俄羅斯支持中共拖美后腿的策略有着緊密關係。

中共暗裏勾結國際恐怖勢力,同時又賊喊捉賊,欺騙美國與國際社會,嘴中高喊與美合作打擊恐怖主義,心裏卻怕得要命,因爲美國打擊塔里班政權就如同在斬斷中共的黑爪牙,這也難怪它要絞盡腦汁促成美國迅速結束對阿富汗的軍事行動以保證本拉登的安全。

事實證明,在過去10年中,江澤民向俄羅斯大量出賣國家利益,以換取俄羅斯對中共恐怖政權支持。中國成爲俄羅斯不景氣的國防工業的最大客戶,向俄羅斯購買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軍事裝備,包括噴氣戰鬥機、導彈、潛艇和驅逐艦。並且早期江澤民還與葉利欽簽訂了祕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全名),出賣了相當於100 多個臺灣的國土。

不過,江澤民如此賣力的出賣國家利益能真正換來普京與其同心協力嗎?普京只不過是樂得照單全收,然後讓他的外長圖下嘴皮子快活而已。普京心裏明白江澤民是個只能利用而不能相信併合作的披着人皮的貨色。這不,今天CNN報導中,對普京與布什的會談表示了極大的滿意!


 
分享:
 
人氣:12,7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