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嫵媚」的江澤民得不到布什的信任(圖)
 
2001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中共喉舌無論怎樣吹噓江佈會談「前所未有的友好」,但是布什昨天再次不點名提醒個別國家,不要把美國致力打擊恐怖分子,當作是迫害國內少數民族的順風車。無疑給了江澤民當頭悶棍。

布什昨天的講話顯示,雖然美、中關係在九一一事件和前天的雙邊會談後已經有所改善,華盛頓仍然在堅持其對華政策中的人權底線。曾有記者在另一場記者會上,直言不諱的問朱邦造,是否認爲布什的講話,是針對中國。美國幾份主要大報與一些人權組織近日不斷公開呼籲布什不應爲了爭取北京支持反恐而在有關問題上作出讓步。說明無論江澤民的表演怎麼嫵媚,都無法改變其流氓頭子的形象和世界人民對其本性的看法。

「嫵媚」的江澤民能亂布什的心嗎?想想911前後,中共的一些做法,就可以知道:

1、意大利警方指出:拉登與中國大陸合作關係已久拉登早就是中共的座上客;

2、1998年8月,中共研究塔利班「友好」提供的未爆炸的美國巡航導彈做;

3、中共協助塔利班安裝總機的容量近一萬門的電訊系統,以使塔利班恐怖政權可以及時與中共和其他恐怖組織聯絡;

4、早在911事件前,解放軍武裝部隊及運輸車輛就預先從喀喇崑崙古道進入阿富汗,與拉登「並肩作戰」助塔里班突圍;

5、塔利班軍中出現中國回族士兵;

6、本拉登及有關國際恐怖組織,在大陸境內通過銀行金融機構進行洗錢;

7、在中共的指導下塔利班沿用中共最擅長之拖延戰術對付美國

8、中共妄圖利用聯合國表決的方式阻擋國際正義力量去消滅世界上一切恐怖勢力(其中包括中共這個最大的恐怖組織);

9、傳本拉登現在中國某地藏匿,所以他的兒子說無人能找到;

10、中共在輿論上反面誤導美國反恐怖成功的好消息,毫無掩飾地讚揚本拉登爲英雄;

等等。

雖然布什使用了「建設性」、「合作」等字眼來形容布江會談,沒有戳穿中共的西洋鏡。但是據BBC報導,布什總統說,美俄兩國已經不再是敵人,而是在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的朋友,卻沒有說中共是可以伸出援手的朋友;美聯社昨天引述白宮幕僚的話說,布什和江澤民的關係不如布什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關係來得親和。布什第一次和普京見面後便公開形容對方直率可靠,前天和江澤民見面後卻沒有這類感性的評論。

紐約時報甚至開宗明義指出,「兩人的微笑背後,實質狀況沒有改變」。

江澤民費盡心思把會談和記者招待會安排在「睦如居」,營造氣氛。無奈,嫵媚面紗背後的居心叵測,能讓人「居如睦」嗎?


 
分享:
 
人氣:11,4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