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的江泽民得不到布什的信任(图)
 
2001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中共喉舌无论怎样吹嘘江布会谈“前所未有的友好”,但是布什昨天再次不点名提醒个别国家,不要把美国致力打击恐怖分子,当作是迫害国内少数民族的顺风车。无疑给了江泽民当头闷棍。

布什昨天的讲话显示,虽然美、中关系在九一一事件和前天的双边会谈后已经有所改善,华盛顿仍然在坚持其对华政策中的人权底线。曾有记者在另一场记者会上,直言不讳的问朱邦造,是否认为布什的讲话,是针对中国。美国几份主要大报与一些人权组织近日不断公开呼吁布什不应为了争取北京支持反恐而在有关问题上作出让步。说明无论江泽民的表演怎么妩媚,都无法改变其流氓头子的形象和世界人民对其本性的看法。

“妩媚”的江泽民能乱布什的心吗?想想911前后,中共的一些做法,就可以知道:

1、意大利警方指出:拉登与中国大陆合作关系已久拉登早就是中共的座上客;

2、1998年8月,中共研究塔利班“友好”提供的未爆炸的美国巡航导弹做;

3、中共协助塔利班安装总机的容量近一万门的电讯系统,以使塔利班恐怖政权可以及时与中共和其他恐怖组织联络;

4、早在911事件前,解放军武装部队及运输车辆就预先从喀喇昆仑古道进入阿富汗,与拉登「并肩作战」助塔里班突围;

5、塔利班军中出现中国回族士兵;

6、本拉登及有关国际恐怖组织,在大陆境内通过银行金融机构进行洗钱;

7、在中共的指导下塔利班沿用中共最擅长之拖延战术对付美国

8、中共妄图利用联合国表决的方式阻挡国际正义力量去消灭世界上一切恐怖势力(其中包括中共这个最大的恐怖组织);

9、传本拉登现在中国某地藏匿,所以他的儿子说无人能找到;

10、中共在舆论上反面误导美国反恐怖成功的好消息,毫无掩饰地赞扬本拉登为英雄;

等等。

虽然布什使用了「建设性」、「合作」等字眼来形容布江会谈,没有戳穿中共的西洋镜。但是据BBC报导,布什总统说,美俄两国已经不再是敌人,而是在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的朋友,却没有说中共是可以伸出援手的朋友;美联社昨天引述白宫幕僚的话说,布什和江泽民的关系不如布什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关系来得亲和。布什第一次和普京见面后便公开形容对方直率可靠,前天和江泽民见面后却没有这类感性的评论。

纽约时报甚至开宗明义指出,「两人的微笑背后,实质状况没有改变」。

江泽民费尽心思把会谈和记者招待会安排在“睦如居”,营造气氛。无奈,妩媚面纱背后的居心叵测,能让人“居如睦”吗?


 
分享:
 
人气:11,4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