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期间江泽民的日子不好过
 
2001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上海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世界领袖云集上海,各国媒体也聚集上海,对上海而言的确是一段宣传上海、捕获商机的黄金日子。但是对于发迹于上海的江泽民来说,就不是了。

据环球邮报渥太华十月十七日消息报导,加拿大总理让.克里田将在上海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期间提出(中国的)人权问题。报导说,在寻求反恐怖主义联盟上,"得到中国的支持也是重要的,但尽管有冒犯中国领导人的担心,加拿大政府官员说,克里田总理仍将提出(中国)人权问题"。而中国的人权问题,包括中共镇压法轮功问题。

另据世界日报十月十六日华盛顿报导,八个人权组织联合致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及美国国务卿鲍尔,要求布希总统访问上海期间在公开及私下场合都提出人权问题。报导说,人权组织批评(中国的)行政拘留制度,以不逮捕的方式羁押、进行劳教。官方资料显示有廿六万人在进行劳教,而法轮功学员多以此方式羁押。

看来江泽民要厚着脸皮,硬着头皮,并且得天天与“救心丸”相伴才能熬过这段日子。


 
分享:
 
人气:11,5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