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期間江澤民的日子不好過
 
2001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世界領袖雲集上海,各國媒體也聚集上海,對上海而言的確是一段宣傳上海、捕獲商機的黃金日子。但是對於發跡於上海的江澤民來說,就不是了。

據環球郵報渥太華十月十七日消息報導,加拿大總理讓.克里田將在上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報導說,在尋求反恐怖主義聯盟上,"得到中國的支持也是重要的,但儘管有冒犯中國領導人的擔心,加拿大政府官員說,克里田總理仍將提出(中國)人權問題"。而中國的人權問題,包括中共鎮壓法輪功問題。

另據世界日報十月十六日華盛頓報導,八個人權組織聯合致函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賴斯及美國國務卿鮑爾,要求布希總統訪問上海期間在公開及私下場合都提出人權問題。報導說,人權組織批評(中國的)行政拘留制度,以不逮捕的方式羈押、進行勞教。官方資料顯示有廿六萬人在進行勞教,而法輪功學員多以此方式羈押。

看來江澤民要厚着臉皮,硬着頭皮,並且得天天與「救心丸」相伴才能熬過這段日子。


 
分享:
 
人氣:11,5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