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夫人致信江泽民抗议中共国家恐怖主义
 
2001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陆著名的人权人士徐文立的妻子贺信彤10月18日致信江泽民,抗议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使他们一家饱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

贺信彤在信中说:“恐怖主义的主要制度性根源就是暴力专制制度,以专制暴力镇压不同政见是一种国家恐怖主义,徐文立正是这种国家恐怖主义的受害者。徐文立一直坚持和平、理性、公开、非暴力,他的两次入狱,刑期加在一起长达28年,皆是因为他以和平的方式争取自由、民主、尊严的生活,也就是一种免于恐怖的生活。”

“而我,作为徐文立的妻子,从1981年起就和年仅九岁的女儿,因文立的被迫害而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对丈夫的担心和警察的不断骚扰,可怕的梦魇常常使我半夜惊醒,我的丈夫一天不获得自由,我和女儿的恐惧就一天不能消失。”

“自文立第二次入狱以来,在以上恐惧之外,最让我揪心的就是文立的肝病,在狱中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每一次探监见到文立,我的担心就增加一分,以至于常常产生文立随时可能死在狱中的可怕念头。我曾多次给您和有关部门写信,希望文立能得到公正的、起码是人道的对待,但是,虽然文立的病情和我的担心都在日益加重,而问题却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贺信彤还说:“文立生活在有形监狱的恐惧中,我生活在无形心牢的恐惧中,多年的恐惧使我深深地体验到,免于恐惧的生活对于一个人和一个国家的身心健康是多么重要。”

最后贺信彤在信中呼吁江泽民“以人道主义的关怀,让我的丈夫徐文立尽快保外就医。这不仅关系到我们个人的命运,更关系到政府和国家的形象和信誉。”

作为党政军大权独揽的江泽民来说,只要他的嘴动一动,就可以释放监狱中的任何人,也可以随意抓捕扣留任何人。因为中国一向就不是依法治国,而是人治。江泽民在北戴河会议期间就说过,他不怕当最大的亲美派,只要美国点名的,情况差不多就放人,但是法轮功除外。

中国现在是给人民带来“历史上最佳人权状况”的江泽民当政,徐文立能否出狱医治病痛,那得看江泽民的嘴皮子怎么动。


 
分享:
 
人气:10,6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