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夫人致信江澤民抗議中共國家恐怖主義
 
2001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陸著名的人權人士徐文立的妻子賀信彤10月18日致信江澤民,抗議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使他們一家飽受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

賀信彤在信中說:「恐怖主義的主要制度性根源就是暴力專制制度,以專制暴力鎮壓不同政見是一種國家恐怖主義,徐文立正是這種國家恐怖主義的受害者。徐文立一直堅持和平、理性、公開、非暴力,他的兩次入獄,刑期加在一起長達28年,皆是因爲他以和平的方式爭取自由、民主、尊嚴的生活,也就是一種免於恐怖的生活。」

「而我,作爲徐文立的妻子,從1981年起就和年僅九歲的女兒,因文立的被迫害而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對丈夫的擔心和警察的不斷騷擾,可怕的夢魘常常使我半夜驚醒,我的丈夫一天不獲得自由,我和女兒的恐懼就一天不能消失。」

「自文立第二次入獄以來,在以上恐懼之外,最讓我揪心的就是文立的肝病,在獄中得不到及時的治療,每一次探監見到文立,我的擔心就增加一分,以至於常常產生文立隨時可能死在獄中的可怕念頭。我曾多次給您和有關部門寫信,希望文立能得到公正的、起碼是人道的對待,但是,雖然文立的病情和我的擔心都在日益加重,而問題卻至今沒有得到解決。」

賀信彤還說:「文立生活在有形監獄的恐懼中,我生活在無形心牢的恐懼中,多年的恐懼使我深深地體驗到,免於恐懼的生活對於一個人和一個國家的身心健康是多麼重要。」

最後賀信彤在信中呼籲江澤民「以人道主義的關懷,讓我的丈夫徐文立儘快保外就醫。這不僅關係到我們個人的命運,更關係到政府和國家的形象和信譽。」

作爲黨政軍大權獨攬的江澤民來說,只要他的嘴動一動,就可以釋放監獄中的任何人,也可以隨意抓捕扣留任何人。因爲中國一向就不是依法治國,而是人治。江澤民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就說過,他不怕當最大的親美派,只要美國點名的,情況差不多就放人,但是法輪功除外。

中國現在是給人民帶來「歷史上最佳人權狀況」的江澤民當政,徐文立能否出獄醫治病痛,那得看江澤民的嘴皮子怎麼動。


 
分享:
 
人氣:10,6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