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区发现「反共」电台 一厅长提醒江泽民丢掉乌纱(图)
 
2001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记得人民报去年12月12日从「北大新青年」上引用了一篇短文后,「北大新青年」网站就立即被查封了!

短文是这样写的:「北大有位老师曾不止一次地说过这样一句话:“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我深以为然,写在这里,既有自警之意,也希望那些夜郎来看一看。 」

这篇文章根本没点江的名也被视为洪水猛兽,江泽民也太豆腐渣了!

据官方透露,现在新疆、西藏、内蒙古、青海、云南五省区境内,经常活跃的有十二处非法流动「自由」电台攻击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下令武警、公安,采取坚定措施铲除。

看那些在公园里炼法轮功的老头老太太们已经被政府根据国际形势的新发展,从“邪教”换成了最时兴的名词“恐怖组织”了,咱不知中共对「攻击」这个名词是如何解释如何定罪的。

如果江泽民能够让人讲真话,既能显得有肚量又能减少「噪音」,有地方讲话了,谁还没事要自己花钱办电台呢? 可是别看江泽民肚囊子大,心眼儿却比针尖还小。

据媒体报导,河北省政府在学习江「七一」讲话时,一名正厅级干部发言说:江泽民总书记要防止毛泽东晚年的错误,朱总理要克服周总理认为毛绝对正确的违心错误。该正厅级干部已被下令停职检查,于九月中旬被勒令「病休」回家,年仅五十二岁。

其实这有什么可检查的,把你和毛泽东连上边儿是抬举你,江泽民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呢!



 
分享:
 
人气:14,1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