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人员向朱熔基借钱买米 京津查处十六处地下电台
 
2001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北京官场传说: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日前被举报持有二千万元股票、国债券,分用三十多个假名开设银行户口,但年初申报个人资产时,他仅申报有一万五千元存款。他已正式提交请辞报告,目前正被审查中。

总参近期发出通报:北海舰队青岛海军航空兵基地地勤部队,有五十多名军官集体饮山西汾酒比赛,平均一人灌了六百克(一斤二两)六十度的白酒。结果,有三十多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已知有四人死亡。

咱们的「钢铁长城」就这样英勇就义了。这种素质能保家为国吗?

在「人民公仆」花天酒地、脑满肠肥、盗窃国库之时,哈尔滨市机电厂七百多名下岗职工,「国庆」前联署一封致朱镕基公开信,内称:党政公仆出国观光购物,国家主人等钱买米、看病、交房租。向人民总理借钱度国庆、度中秋!

据来自公安部的消息:十月一日至二日,全国二十七座城市有十八万多名以下岗,失业、退休职工为主体的群众,到当地党政机关请愿,游行,示威,高呼「要生存权、要工作权、要生活保障权!」有的还高呼「打倒官僚剥削阶级!」等口号。

公安部宣称:十月份,在北京、天津,查处了十六处地下电台、电视网。据知,地下电台多数是复员退伍军人、青年失业人员建立的,广播内容主要是抱怨社会不公、为人民出「气」、干部腐败……等。据称收听人数有五、六十万人之多。

查处的到底应该是老百姓还是贪官污吏?


 
分享:
 
人气:12,4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