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恐怖組織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暴力史
 
橫河
 
200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以前在上海街頭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場景,一羣人突然開始奔跑起來,一邊跑一邊指着前方大喊:「抓住他!」於是人們知道是在抓小偷了。有趣的是跑在最前面的那位也虛指着前方大叫「抓住他!」當然沒一會兒那位自己就被抓住了。中國人形象地把這叫做「賊喊捉賊」。當然這種景象早已成爲過去,現在的中國,偷兒比被偷的可兇多了。

紐約華盛頓受到恐怖分子襲擊以後,中共經過了三個階段:幸災樂禍、暗自擔心和趁機利用。第一階段,看到長期刻意樹立的敵人美國遭難,中共是止不住的幸災樂禍。只要看看中共報刊、政府官員講話和長期受其極端民族主義煽動的網民情緒就一目了然了。等到稍微冷靜下來,中共就多少有點擔心了。這裏倒不是擔心自己會被恐怖分子襲擊,因爲它長期以來與講理的、和平的、溫和的國家和人民爲敵,如國內的民主運動、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等等,而和一切有暴力恐怖傾向的流氓無賴交友,如赤柬、塔利班等。它擔心的主要是由於其和國際恐怖分子千絲萬縷的聯繫而被牽連。

911以後,中共提心吊膽的過了幾天,發現人家沒太注意自己,以爲這次可以逃過去了,就開始假惺惺的要和美國合作反恐怖主義了。怎麼合作?總不能把自己和恐怖分子交往的證據交出來吧。所以,中共最可能做的就是上面那一幕上海小偷的把戲。

什麼是恐怖主義?很多西方百科全書上的定義是:威脅或使用通常是針對平民的暴力來達到政治目的。恐怖主義的行動常使用暗殺、炸彈、濫殺無辜、綁架和劫機。根據這個定義,中國政府毫無疑問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遠的就不說了,因爲中共的整個歷史就是血淋淋的暴力史。

近的如1989年,中共公然在象徵國家心臟的天安門廣場屠殺了成千手無寸鐵的學生。1999年起,又對最和平的法輪功羣衆實行種族滅絕性的虐殺。這兩例是最典型的針對平民的暴力。

再看暗殺行動。早期的暗殺可以追溯到周恩來滅顧順章滿門,近的則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失蹤後死亡。說到濫殺無辜,中共是古今中外頭一份。土改殺幾百萬,鎮反殺幾百萬,反右幾十萬,大躍進死幾千萬,據大陸公安透露,迄今法輪功被虐殺的已上千。至於綁架,世界上還能再找到另一個國家會把自己的國民綁架了當人質作爲和外國討價還價的籌碼的嗎?

物以類聚,人以羣分。看看中共交的朋友就可以看出。北韓,中共的長期盟友,曾派殺手將一架南韓民用客機在國際航線上凌空爆炸。全機無一生還。利比亞的卡扎非,當年蘇聯決定減少給他軍事經濟援助,第二天他就舉着小紅書(毛語錄)出現在天安門城樓上。柬埔寨,紅色高棉統治時期,至少四分之一的人口被紅色高棉屠殺,僅僅是有初中文化就是被處決的罪名。這樣邪惡的政權在世界上的唯一支持者是中共。中共直到今天還在阻撓對紅色高棉戰犯的審判。伊拉克,中東著名的支持恐怖組織的國家,長期接受中國的經濟軍事援助。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期間,戰區一片混亂,唯有中方人員可以得到伊拉克軍事人員護送的待遇。南斯拉夫的米洛索維其在科索沃實行種族滅絕式的屠殺時,連同文同種的俄國都要避嫌,中國不僅將使館人員留在戰區,還代爲照顧其在華盛頓的大使館利益。

恐怖分子想摧毀的不是一兩架飛機或大樓,他們想摧毀的是人民的信念、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在這點上,中共和恐怖分子的目的和做法是一樣的。在今天的中國大陸,人們不敢在天安門廣場伸懶腰,怕被誤認爲是法輪功學員在煉功,中共惡警可以當衆把法輪功學員燒死,用摩托車拖死,從樓上扔下摔死,其目的決不僅僅是讓人不練功,而是用恐怖威攝全體人民「順中共者昌,逆中共者亡」。

在國外,當中共僱用的打手毆打流亡美國的民運人士時、毆打在中領館前絕食了幾天的法輪功學員時,它們是在向美國人民所珍惜的言論自由和人權挑戰。當中共官員用貿易來威脅阻止美國市長們給法輪功發褒獎時,他們是在向美國人民所珍惜的民主制度挑戰。中共已經將它的恐怖魔爪伸向世界各地。如果現在不起來揭露和制止它們,用不了多久,逃跑藏匿的就不再是製造恐怖的人而是善良的人民。

恐怖組織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暴力史,打擊邪惡恐怖就是維護世界和平。


 
分享:
 
人氣:11,5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