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羅乾的特務們海外大演恐怖電影
 
文/飛鳴
 
2001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日前數名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向外界披露:他們的電話留言上被不明身份的人留上了他們在非公開場合與其他法輪功學員的談話。此事聽起來有點象恐怖電影中的情節,但仔細分析,我們也可以得出一些有趣的結論,可能會消除大家的恐怖感。

大家知道,人在社會上每天要與很多沒有私交的人打交道,每個人都帶着不同厚度的假面具,尤其是在公共場合。那麼當人與自己的親人和摯友在私下相處時,自然會撕下違背個人性靈的假面,以求心理上的松適,所以私下裏的談話自然最無顧忌,最無保留,甚至會刻意暴露自己真性和隱私的一面。對於想要刺探他人隱私的居心不良者,這種私下裏的談話也就最有價值。如果被監視的人真的有什麼不軌的密謀或行爲,那麼這些自然會在私下談話中泄露出來。那麼我們試想,竊聽者會在毫無捕獲的情況下提醒被竊聽者他已被監視了嗎?這不是自己在截斷自己的情報來源嗎?按照一貫奉行「悶聲發大財」的上海白相人江澤民的話講,這不是「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了嗎?(「太簡單,有時很幼稚」,事出江澤氏對香港年輕女記者撒潑耍賴一節。)

很顯然,受過嚴格訓練的竊聽者不會如此「SIMPLE」和「NAIVE」,他們一定會謹遵其主子的「悶聲發大財」這一代表了下三濫的「三個代表」理論。那麼竊聽者爲什麼會「通知」(雖然「通知」的方式充滿了恐怖色彩)法輪功學員他們已被竊聽這一事實呢?很顯然,竊聽者經過長期的監聽,沒有得到任何可以陷害法輪功學員的情報,也就是說「悶聲」了太久,也沒有「發大財」。那麼總得發一點「小財」吧?所以竊聽者就不再「悶聲」,決定恐嚇法輪功學員一下,這樣也好向其主子有個交代。

由此可以看出,法輪功學員真的是堂堂正正,無懈可擊。其實,煉法輪功的都是爲了按真善忍作好人,同時得到身心的康泰。他們這兩年的所作所爲,也都是爲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很多是退休的老頭、老太太)喊冤呼救,沒有任何政治和金錢上的目的,而且從來都是絕對的非暴力。這種人在私下談的自然也都是光明正大的事。

江澤民、羅幹、曾慶紅等人在中國大陸無論是對付政敵、還是對付老百姓,使用的都是明代末年東廠太監的陰毒手段(心術陰毒的人下場都很可怕),與毛鄧相比,他們沒有哪怕一點點上得了檯面的東西。他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爲可以從法輪功學員那裏偷聽到什麼東西。可是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那麼,不做虧心事,自然也不怕鬼偷聽。即使鬼真的黔驢技窮,前來叫門,也是自取滅亡 --- 這些污穢的「鬼」在美國的國土上從事恐怖活動,遲早會受到美國法律的制裁。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


 
分享:
 
人氣:10,0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