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下場:失民心者亡!
 
2000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31日訊】二十世紀人類經歷了歷史上最慘烈的災難:兩次世界大戰,兩種極權統治──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財產毀滅不說,直接間接犧牲在戰火和暴政下的生命,就在一億以上。

不過這昂貴的代價也有報償,最大的收穫是共產主義體系的崩潰。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兇惡的敵人曾經在二十世紀肆虐七十多年,但在和人類文明的長期較量當中終於敗北。如今共產極權已經在世界範圍內遭到普遍唾棄,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已經得到廣泛認同,這應該說是過去這百年曆史最偉大的成果,是人類最寶貴的收穫。

然而,佔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大陸中國人,享受不到這個成果。

共產黨的專政是集古今中外一切暴政之大成, 留給部份中國人的唯一自由就是所謂「生存權」。

江澤民的「三講」運動要求人們「回頭看」。如今人們站在新世紀的頭一天回頭看的時候,就會發現那歷史是多麼相似!一八九八年慈禧用「戊戌政變」消滅了「戊戌維新」,殺了六君子,囚禁了實行改革的光緒帝。一九八九年,鄧小平用軍事政變消滅了民主運動,屠殺和平示威的學生和市民,囚禁了實行改革的趙紫陽。

難道苦難的中國在二十一世紀還要再繞一個大圈,再次回到原地嗎?

不會了。二十世紀中國人之所以走了冤枉路,是上了共產主義的當。現在連共產黨人自己都不相信這玩意了,還能指望它去欺騙別人嗎?當我們說普遍唾棄共產主義是二十世紀人類最偉大的成果時,這成果也是屬於中國人的。

「得民心者昌,失民心者亡」是千古不易的真理。在二○○一年的時候,江澤民這個腐敗透頂的獨裁集團,打着一面早已破產的旗子, 壽命又能長多少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7,5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