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教英文絕對一流!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30日訊】據聞,香港特區政府斥巨資到海外請英文教師來提高學生的英文水平,此舉看來是極大的浪費。中國人能做的,何必「崇洋媚外」?

你看,如今全港都學會說「Too young」、「naive」、「Too simple」,連商家都引用了江主席這幾句話做護膚的廣告,可見香港民衆對此含義有深刻的理解!這都是拜江澤民主席之賜。

香港人要學好英文,唯有向江主席學習,他只要講一遍,就誰都記住了,教學效果絕對超一流!

江主席是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另暗兼某些國家決策的重要職務,對周遭國家暗裏點不醒的就明裏敲打。爲了賴昌星這隻賴瓜,江主席就用經濟利益換取在加拿大弄個顧問乾乾,使賴昌星案一波三折,把個本來就膽小的加拿大搞得頭暈目旋,眼看一塊冰鎮涼瓜變成了手中的山芋。

江主席這麼拖着條黑腿沒日沒夜地爲世界革命操勞,真的沒時間到香港來兼英文課了,怎麼辦?那就勞煩董特首多多上京請示彙報,每次帶多點兒年青記者,讓他們嘰嘰喳喳向江席提問題。

據觀察,「花瓶」江主席是個人來瘋,每逢有免費表演機會定要興奮不已、不能自控、大「爆」英文,並且七情六慾盡在臉上,輔助動作繁多絕不重樣!

真想學英文者萬不可錯過良機,江主席這種語言加肢體教學法保證港人一學就會啦!

不要說你年齡太大,江主席說你「Too young」,也不要有畏難情緒,江主席說英文「Too simple」,要是你還瞻前顧後,那就不怪江主席罵你「naive」!(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1,5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