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醫,給江主席用藥請悠着點兒!
 
2000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20日訊】據消息人士私下裏透露,江澤民一會兒臉色發綠。一會兒發紫,一會兒乳白,一會兒耳聾腦筋遲鈍,一會兒活蹦亂跳,手舞足蹈,這種健康問題上的不同表現,除了化妝的原因外同保健的好壞有直接關係。例如氣功師剛剛給江澤民發好功。表現就會好一些。

還有一種情況,當年有的領導人公開亮相時爲了表明他的永遠健康和紅光滿面,會事先注射一些藥物。但是一旦用藥量多了一些,就會因此興奮過頭而表現異常,例如喋喋不休。

此次在澳門,不知是保健醫生不盡職盡責還是對藥物用量還把握不定,而造成江澤民嘻笑滿面地高唱「叫我如何不想她」,不管別人的神經承受得了承受不了,一律都得「享受」!

爲了對中華民族負責,御醫先生,即使江主席已經到了迴光返照那一刻,給其用藥也請悠着點兒!




 
分享:
 
人氣:20,7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