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強暴女童,禽獸不如的「老師」
 
2000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山陽縣一13歲女學生因在校遭到老師的猥褻被迫輟學,回家後竟又在家遭老師強暴懷孕7個月。12月13日晚,山陽縣中村區一個小山村裏,13歲女童靜香強忍腹痛給媽媽做好晚飯,就上床休息了。當晚9時許,母親許鳳嬌聽到女兒不住呻吟,這才發現小靜香的小腹鼓鼓的。14日一大早,許鳳嬌帶着女兒來到山陽縣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母親許鳳嬌當場暈倒在地。13歲的女兒懷孕已7個月!

15日,清醒之後的許鳳嬌趕緊向警方報案。很快,山陽縣公安局刑警隊、中村區派出所成立專案組。經過耐心的詢問,小靜香終於向警察講述了難以啓齒的往事。

今年4月的一天中午,剛剛輟學的靜香在家中堂屋擦桌子,這時,在校時的老師熊某(男,46歲)來了。靜香怯生生地叫了一聲「老師」,就仍繼續忙自己的事。熊某問靜香:「你媽去哪裏了?」絲毫沒有警覺的靜香說:「媽鋤地去了。」當熊某知道就靜香一人在家時,遂獸性大發……17日晚,警方依法傳喚熊某,熊交代了他於去年(靜香在校上學期間)猥褻靜香、於今年4月強姦靜香的犯罪事實。同時承認,他曾利用學生交作業之機,猥褻3名女學生,最小的才8歲。25日早,熊某被批准逮捕。

25日下午,記者在山陽縣醫院見到了剛剛做完手術的靜香。當記者問她爲啥要輟學時,靜香惶恐地看看記者又看看身旁的媽媽,哽咽着說:「我想上學,我怕,我害怕。」許鳳嬌告訴記者,靜香在父親因事故死亡前,就曾說不想上學了,問她原因,她只說是害怕。考慮到靜香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父母沒答應她。

爲給靜香做引產手術,醫院提出要交3000元押金。僅靠母親一人務農養活5口人的靜香一家,哪裏拿得出3000元錢。當警方通知熊某先替靜香付押金時,熊突然翻供,還提出要做「親子鑑定」。

據悉,山陽縣公安局已派員飛往北京就此案進行「親子鑑定」,不日將有結果。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0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