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火原因初步查明 309人并非被烧死
 
2000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2月26日讯,发生在河南洛阳市老城东都商厦的特大火灾,截至今天中午,火灾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原因初步查明。令人惊奇的是,大火虽猛,但并未烧到四楼的歌舞厅,众人不是被烧死的。

经初步查明,12月25日晚21时35分,东都商厦地下室施工现场着火,火势迅猛,但未烧及二楼以上房间。不知何故,滚滚浓烟涌进了四楼个体老板开设的歌舞厅,导致正在厅内参加圣诞节活动的309名人员窒息死亡,其中男135人,女174人。另有7人经过医院抢救现已出院。

河南省委书记陈奎元、省长李克强今天分别奔赴现场,组织指挥事故处理及善后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了伤员。由国家经贸委副主任石万鹏率领的事故调查组也于今天下午抵达洛阳,调查发生在洛阳东都商厦的特大火灾事故。

截至发稿时,公安部门已严密控制有关责任人,并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1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