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大火原因初步查明 309人並非被燒死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26日訊,發生在河南洛陽市老城東都商廈的特大火災,截至今天中午,火災現場已基本清理完畢,原因初步查明。令人驚奇的是,大火雖猛,但並未燒到四樓的歌舞廳,衆人不是被燒死的。

經初步查明,12月25日晚21時35分,東都商廈地下室施工現場着火,火勢迅猛,但未燒及二樓以上房間。不知何故,滾滾濃煙湧進了四樓個體老闆開設的歌舞廳,導致正在廳內參加聖誕節活動的309名人員窒息死亡,其中男135人,女174人。另有7人經過醫院搶救現已出院。

河南省委書記陳奎元、省長李克強今天分別奔赴現場,組織指揮事故處理及善後工作,併到醫院看望了傷員。由國家經貿委副主任石萬鵬率領的事故調查組也於今天下午抵達洛陽,調查發生在洛陽東都商廈的特大火災事故。

截至發稿時,公安部門已嚴密控制有關責任人,並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1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