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风声鹤唳:全球法轮功三千余弟子聚台修炼声援大陆学员
 
2000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24日讯】中国时报台北24日报导,「法轮大法二○○○年亚太地区修炼心得交流会」昨天在台北中正纪念堂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共三千多位学员参与。这是法轮功学员首度在台湾举办跨国修炼心得交流会,与会者以静坐练功的方式对在大陆上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达哀悼与祝祷,并期待中共能够尽快释放被羁押者,还给他们一个安全的修炼环境。副总统吕秀莲也到场致词,向法轮功学员表达祝福之意。

 昨天的心得交流会共有来自全世界十八个国家或地区、三千多位学员参与,包括台湾、香港、澳门、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澳洲、纽西兰、南非、英国、比利时、瑞典及丹麦。

 据人权团体报告,从去年四月廿五日中共逮捕法轮功学员开始,已有一百零三人被虐待致死,二千五百人未经审判而被劳教,六百人被送进精神病院,超过五百人被判处严厉的、最高达十八年的监禁刑罚。

 在心得交流会中,曾经到中国大陆参加「上访」(陈情)的学员表示,中国大陆打压法轮功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曾经有一段时间,公安在各个车站问上车的人有没有学法轮功?如果没学的人,还要骂上几句,才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令所有法轮功学员都陷入一种风声鹤唳的恐惧中。

 中共不仅在中国大陆内部打压法轮功,甚至在国外也曾经透过中国驻外大使馆施压。一位在香港的学员就表示,因为该地目前施行一国两制,所以中共并没有阻止他们公开练功,不过,若要举办大型、跨国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就会遭遇重重阻碍。中共也曾经向澳洲抗议法轮功学员的公开游行活动。因此,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才会赶赴台湾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声援大陆学员。

 昨天烛光纪念会中,每一位学员都手持蓝色或黄色的萤光棒,高举头顶,三千多人排出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等几个字样,他们不畏寒风刺骨,静静地坐在中正纪念堂广场中央,哀悼所有逝世的大法弟子。他们深信,那些丧生、被关、被打的法轮大法弟子们不会白白牺牲,等到真相大白的那天,就能够证明法轮功对于全人类的贡献。(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5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