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醉漢大開殺戒一死九傷
 
2000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遼瀋晚報》23日訊: 前晚,一個發狂醉漢衝上馬路,手持一尺長尖刀見人就砍,一名男子被刺死,另有9人被刺傷,其中兩名重傷。後歹徒被民警開槍擊倒。

     前晚7時30分,和平公安分局民警劉洋帶領4名聯防隊員在管區內巡邏,行至和平區民族街266號某中學附近時,看見雪地上倒着一箇中年男子,身旁全是血,胸部被刺中兩刀。「有人在殺人」,此時路人向他們報警。劉洋立即向派出所彙報,並追向前方一個正在奔跑的男子。這名男子發現有人追來,突然挾持了一名剛從髮廊出來的女服務員。劉洋鳴槍示警,歹徒見狀拋開女服務員持刀撲向劉洋,劉洋果斷向歹徒腿部開槍,歹徒倒在地上。

  民警們立即將被歹徒刺倒的男子送到醫大二院搶救,幾分鐘後這名男子死亡。

  經偵查,行兇者叫李志陽,21歲,瀋陽警官學校畢業後,曾在一個監所實習一年,現無業。李當晚喝了很多酒,與女友田某發生口角之後持刀見人便砍,先後有6男3女在黑暗中被刺傷,其中包括兩名8歲的小學生。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