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有惡報: 四歹徒雪天搶汽車 車撞樹惡人一死一傷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北京晨報消息,日前,4個犯罪嫌疑人雪天行搶,結果一場車禍使得其中一死一傷,讓人感嘆「惡有惡報」。

11月19日凌晨1時許,家住通州區的李先生開車往家趕路,行至通州某集團公司門口時,忽然發現一輛白色面包車橫在路旁。李先生躲閃不及,開着夏利就頂到了白面包車尾部。4個年輕人一下閃了出來,把李先生拉出了汽車,要他賠償損失。其中一人順勢將李先生兜裏的400元現金和一部手機搶了去。見李先生再拿不出更多的錢,他們拳腳相逼,把李先生硬塞進夏利車,非要他回家再取3000元了事。

夏利車內,李先生被兩人按在後座上,頭被壓得很低。他只記得一人開着車,一人坐在副座上。大約兩三分鐘過去,李先生感覺到夏利飛馳着拐了兩個彎,正在盤算着如何脫身,就聽到「砰」地一聲巨響,他就失去了知覺。當李先生清醒過來時,發現坐在正副駕駛座上的兩人已經一動不動,「押解」他的人已經爬出了車外,夏利車早就變了形,原來是頂在了路邊的大樹上。

據警方介紹,當他們趕到現場時,夏利車已撞得面目全非,翻躺在雪地裏,路旁3棵碗口粗的大樹都被撞斷,坐在正副駕駛座上的兩人一死一傷,另兩人已經逃離現場,目前此案正在偵查之中。(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