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共产党干部的真实独白
 
2000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一天,乡长来到某村讲话:

今儿我来村上说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计划生育问题。X他奶奶(骂人),我就想不明白,有些村民,乡里让他出义务工。喊几百遍不上工,却留在家里XX(骂人),小娃娃生了好几个,能说身上没劲?咱丑话说在前头,谁再XX(骂人)生孩子,小心我把鸭子给你剁掉!另外该交的罚款赶快交!

第二个问题,是提留款问题。听村干部说,还有不少户没交。说是收的不合理。X他奶奶(骂人),啥叫合理?啥叫不合理?乡村干部吃啥喝啥?今天我通知大家,三天之内,全部交齐。谁少一分,让你后悔一辈子!你们可以打听打听我是干啥的!我亲手扒的房子牵的牛,连我自己都记不清!

第三个问题,是上访告状问题。从今天起,谁也不准上访。有人说共产党的乡干部作风粗暴、打人骂人!我告诉你们,共产党不但打人骂人,还杀人放火哩!共产党就是靠这一手起的家!这些好传统我们是不会丢掉的!对一些赖货,就得砍他的脑袋。不信,有你们相信的时候。

长话短说,我包了四个村,还得到下几个村讲话。希望你们不要把我的话当耳旁风。X他奶奶(骂人),在你们村喊了半天,连口水都没喝,还说共产党的干部不廉洁,你们到外国问问,他们大小干部都喝咖啡!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7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