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共產黨幹部的真實獨白
 
2000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一天,鄉長來到某村講話:

今兒我來村上說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計劃生育問題。X他奶奶(罵人),我就想不明白,有些村民,鄉里讓他出義務工。喊幾百遍不上工,卻留在家裏XX(罵人),小娃娃生了好幾個,能說身上沒勁?咱醜話說在前頭,誰再XX(罵人)生孩子,小心我把鴨子給你剁掉!另外該交的罰款趕快交!

第二個問題,是提留款問題。聽村幹部說,還有不少戶沒交。說是收的不合理。X他奶奶(罵人),啥叫合理?啥叫不合理?鄉村幹部吃啥喝啥?今天我通知大家,三天之內,全部交齊。誰少一分,讓你後悔一輩子!你們可以打聽打聽我是幹啥的!我親手扒的房子牽的牛,連我自己都記不清!

第三個問題,是上訪告狀問題。從今天起,誰也不準上訪。有人說共產黨的鄉幹部作風粗暴、打人罵人!我告訴你們,共產黨不但打人罵人,還殺人放火哩!共產黨就是靠這一手起的家!這些好傳統我們是不會丟掉的!對一些賴貨,就得砍他的腦袋。不信,有你們相信的時候。

長話短說,我包了四個村,還得到下幾個村講話。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的話當耳旁風。X他奶奶(罵人),在你們村喊了半天,連口水都沒喝,還說共產黨的幹部不廉潔,你們到外國問問,他們大小幹部都喝咖啡!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7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