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交通肇事者殘忍棄受害者於無人處致死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山西12月16日消息:太原市「12·12」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拋棄受害人致死人命案,經太原市公安局和太鐵分局協同作戰,迅速告破。犯罪嫌疑人侯春政、侯春陽被抓獲歸案。受害人蘇貴寶,系海軍某部副團職幹部。

  據報道,12月12日凌晨1時左右,太原市體育路北口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機侯春政沒有立即報警,而是殘忍地將受害者蘇貴寶搬到車上拉走,扔在平陽路殷家堡村一小路旁,使傷者錯失最佳搶救時機,並致死。屍體在當日中午11時許被人發現。

  「12·12」專案組成立後,懷疑肇事車爲市二出租公司一輛牌照尾號爲「91」的捷達出租車。專案組據此檢查勘驗,當檢查到第133輛車時,發現車牌號爲「晉A—T2791」的捷達出租車有剛修理過的痕跡,並在車內發現血跡樣的附着物,正是被害人受傷後所留。13日20點,在已開至長沙境內的列車上,肇事司機侯春政被太鐵乘警捕獲。

  經查,犯罪嫌疑人侯春政、侯春陽系親兄弟,介休市北賈鄉舊堡村人,兄弟二人合開「晉A—T2791」號出租車。侯春政此次肇事後,將情況告訴其兄侯春陽,並於當日下午潛逃。侯春陽非但知情不報,反而將肇事車輛進行修理,企圖掩蓋罪證。現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0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