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米高空出意外 機艙門開乘客墜落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7日消息,美國惠普公司包租的一駕小型直升飛機14日晚飛行途中發生意外,後機艙門突然打開,一名女性乘客從2000米的高空墜落,但飛機降落後飛行員才知出事。

外電15日報導,當地警察局稱,事發時機上有五名乘客,兩名飛行員,駕駛DeHavilland DHC-6直升飛機由加州的羅斯維爾前往聖何塞。起飛不久,機師發現後機艙門的指示燈發光,所以中途降落Sacramento Executive機場,經檢查後沒有發現問題,飛機再次起飛。

第二次起飛幾分鐘後,機師突然聽到乘客狂喊,一名機師來到後艙,發現後機艙門大開,他立即關上了艙門,但沒有發現意外少了一名乘客,只見另外一名乘客向他大聲解釋。

對方大聲告訴他,一名女乘客已經墜機。當艙門突然打開時,該乘客下意識地抓住女同事,但爲時已晚。

由於噪音太大,機師竟然無法聽清楚對方的意思。所以飛機繼續向前飛行。直到45分鐘後飛機到達目的地,機師才知道所發生的一切。

當局已於週五下午發現死者屍體。惠普公司目前拒絕透露死者姓名。據公司稱,她供職於採購部。(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5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