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爲一元票價 售票員推乘客落車慘死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6日消息,僅僅因爲一元票價之爭,來自廣西的一位年僅22歲的小夥子竟被車上的女服務員一氣之下推出車窗,摔落在地,氣絕身亡。這起日前發生在深圳寶安區公明鎮的慘案已經引起當地警方的高度重視,公明鎮派出所負責偵緝此案的警官說,他們目前正全力以赴對案子展開調查,以儘快把兇手捉拿歸案。

據了解,慘案發生在本月13日晚上7時30分左右。當時來自廣西靖西縣的務工青年農英明和他的幾位朋友一起到石巖去,在馬上頭村附近上了一部由松崗開往布吉方向的中巴車。上車後購票時售票員提出每人票價要收4元,農英明及其朋友對此提出異議:「票價不是3元一張嗎?幹嗎要收4元?」話剛出口即遭到司機及售票員的大聲喝斥。此時,農英明等人決定換乘其它車輛,並要求司機停車。司機沒有理會農英明等人的要求,繼續駕車前行。情急之下,農英明等用力拍打車身強烈要求停車,換乘其它車輛,雙方因此發生口角,併發生推搡。就在爭吵推推搡搡過程中,女售票員一把將位於車窗附近的農英明往車窗外推,致使其半截身子被推出窗外,農英明一邊奮力掙扎,一邊大聲叫喊,最後隨着一聲慘叫摔落於車窗外。

眼見出了大事,中巴車趕緊剎車停下,農英明的夥伴見狀後在沒有來得及記下車牌號的情況下,快速下車進行營救。稍後,中巴突然啓動,並很快逃離現場,消失在一片夜色中。事發不久,農英明被送至公明鎮人民醫院實施搶救。參與搶救的該院急診科梁醫生昨天說,當時農英明被朋友送到醫院時,由於腦挫裂傷過重,心跳已經停止,瞳孔放大。雖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案子一發生即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視,目前警方正全力以赴偵緝此案,死者家屬也來到公明鎮處理後事。另據公明鎮醫院透露,因爲死因較清楚,死者屍體已經運出醫院火化。(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