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令你瞠目結舌腐敗人、事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幾個令你瞠目結舌腐敗人、事:

遼寧東方證券公司綜合業務部原經理黃振江攜款於1995年6月潛逃至哈爾濱,兩年時間與情婦淫樂揮霍250餘萬元;其間他包了一個小姐,一週就出手3萬元;他還將200萬元埋在哈爾濱市河堤旁,不知被何人挖走,竟不敢報案。

海口振東城市信用社會計吳乾福在8個月內吞沒公款720萬元。一次他攜帶貪污的59萬現金乘車,錢被搶、人被打,但他不敢報案。他是舞廳常客,靚女走馬燈似地換,送情婦禮品出手就是5萬元。聚賭出手就是10萬元20萬元。他還用200萬一次購買4輛豪華轎車,組成車隊與哥們兒兜風。

首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北方,1993年6月至1994年4月10個月內受賄982萬港幣。他在香港、北京、珠海有6套豪宅,其中香港的一套價值2800萬港幣。他一人擁有奔馳、寶馬等5輛豪華轎車。在海外,他泡「選美小姐」,一擲萬金,令洋人富豪瞠目結舌。

江蘇省靖江市市長王新民是個什麼錢都敢收、什麼賭都敢下、什麼女人都敢搞的「五毒市長」。他作爲市長,全無廉恥之心,不僅姦淫嫖娼,還竟然和二男二女一起同室淫亂。

廣西隆安縣公安局長陸世長是個十足的惡霸、流氓、淫棍。他不僅索賄受賄,而且藉手中的權力多次強姦民女。他敢在大庭廣衆面前,姦淫幼兒教師,還敢在衆目睽睽之下強姦年僅5歲的幼女。對素不相識的女青年,他敢當衆上前抓住,開口就說「叫我搞一次」!

深圳市沙進信用社主任鄧寶駒在不到3年的時間裏,夥同他人挪用侵吞公款2.37億元人民幣。1998年春節前一天,他在香港賭馬一次就輸了300萬元港幣,他有4個情婦,僅在第四個情婦身上就花費1840萬元人民幣之巨!

(摘自萬維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0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