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令你瞠目结舌腐败人、事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几个令你瞠目结舌腐败人、事:

辽宁东方证券公司综合业务部原经理黄振江携款于1995年6月潜逃至哈尔滨,两年时间与情妇淫乐挥霍250余万元;其间他包了一个小姐,一周就出手3万元;他还将200万元埋在哈尔滨市河堤旁,不知被何人挖走,竟不敢报案。

海口振东城市信用社会计吴干福在8个月内吞没公款720万元。一次他携带贪污的59万现金乘车,钱被抢、人被打,但他不敢报案。他是舞厅常客,靓女走马灯似地换,送情妇礼品出手就是5万元。聚赌出手就是10万元20万元。他还用200万一次购买4辆豪华轿车,组成车队与哥们儿兜风。

首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北方,1993年6月至1994年4月10个月内受贿982万港币。他在香港、北京、珠海有6套豪宅,其中香港的一套价值2800万港币。他一人拥有奔驰、宝马等5辆豪华轿车。在海外,他泡“选美小姐”,一掷万金,令洋人富豪瞠目结舌。

江苏省靖江市市长王新民是个什么钱都敢收、什么赌都敢下、什么女人都敢搞的“五毒市长”。他作为市长,全无廉耻之心,不仅奸淫嫖娼,还竟然和二男二女一起同室淫乱。

广西隆安县公安局长陆世长是个十足的恶霸、流氓、淫棍。他不仅索贿受贿,而且借手中的权力多次强奸民女。他敢在大庭广众面前,奸淫幼儿教师,还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强奸年仅5岁的幼女。对素不相识的女青年,他敢当众上前抓住,开口就说“叫我搞一次”!

深圳市沙进信用社主任邓宝驹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伙同他人挪用侵吞公款2.37亿元人民币。1998年春节前一天,他在香港赌马一次就输了300万元港币,他有4个情妇,仅在第四个情妇身上就花费1840万元人民币之巨!

(摘自万维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0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