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犯罪團伙故意破壞400餘部公用電話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新四川網12月15日消息:四川新都警方近日成功偵破一個罕見的破壞公用電話機團伙,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該團伙活動於成都市區及周邊區市縣,先後瘋狂破壞400餘部公用IC卡電話機,盜得他人IC卡800餘張。

  據《天府早報》報道,11月26日上午10時許,新都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縣電信局報案:新都鎮街道的一些公用IC卡電話機被人故意破壞,致使不少用戶插入的IC卡被自動吞入無法取出,而且後來不翼而飛。

  案偵民警分析:作案人員有可能繼續在這一帶活動,遂組織警力對重點地段的公用IC卡電話亭進行布控守候。

  果然,當日下午1時許,守候民警在桂湖東路路口IC卡電話亭邊將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文永剛、朱光榮擋獲,當場從2人身上搜出了作案工具,及盜竊遺留話機內IC卡49張。

  警方同時獲悉,成都市內及周邊部分市區縣的公用IC卡電話機也遭到過類似破壞,極有可能是同一犯罪團伙所爲。

  新都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城西派出所連夜兵分兩路,前往成都、新津等地展開調查抓捕,11月27日犯罪嫌疑人李聯剛、任超、楊科相繼落入法網。

  據犯罪嫌疑人交待,今年9月以來,他們結夥竄至成都市區及大邑、崇州、雙流、新津、龍泉驛、新都等地破壞公用IC卡電話機400餘部,使用戶的IC卡被自動吞入機內無法取出,然後等用戶離開後盜卡,先後盜得800餘張IC卡,獲贓款五千餘元。

(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